茏骑士

乍醒馀困

简介:拉希奥是先醒来的那个,确切地说,是他身上属于龙的那部分天性先醒来了。

极短,无逻辑,一发完。

 

黑龙在一片柔软的触觉中醒来。

它晃动着昏沉的脑袋,警惕地扫视着四周,它躺在一张巨大的四柱床上,一些看不清颜色的衣物杂乱地堆在床脚,还有一些干脆扔在地上。晨光熹微,昏暗的房间像笼罩着一层淡淡发光的灰尘,等待着阳光真正到来,把它们镀成金色。这不对劲,它应该蜷缩着睡在炙热的熔岩边,坚硬的巨石上,隐秘的山洞里,感受着晨风与霜露,总之不该像现在这样,毫无防备,仰面陷在某种柔软的不可思议的织物里。

然后它触碰到了别的什么东西,更加温暖,更加柔软。它侧过头看,那是个熟睡的恒温生物,他的脑袋枕着黑龙的手臂,蹭得它有些痒,它注视着眼前柔软的生物,瞳孔在昏暗的光线中大的吓人,几乎占据了整个猩红的虹膜。他鼻息轻缓,胸口微微起伏,他的脖颈,那么纤细,脆弱,只要伸出手爪,就能在上面留下痕迹,只要轻轻一握,黑龙就能让这个生物呼吸的节奏彻底紊乱,让他在挣扎中绝望的醒来,睁开双眼,然后陷入永远的死寂。只要它伸出手。

黑龙伸出右手,轻轻放在他的脖颈上,鬼使神差地没有进行别的动作,他稍微动了动头,毛发遮住了眼睛。那个生物有着金色的毛发,这让黑龙觉得舒服,龙都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这让它开始思索那双金发下的的眼睛,他的眼睛会是什么颜色的,金色?金色总是个好主意,不过这次好像有点不太对,那双眼睛应该是更加冷静的色彩,当你凝视它们的时候如同凝视平静的海面。黑龙无意识地稍微加重些了力气,那个柔软的生物皱了皱眉,轻轻咳了一下,仍旧睡着,他的眼睛依然紧闭。

这让黑龙无端觉得烦躁,它不喜欢看到他皱起的眉头,它停下施力,把手从他脖颈处移走,像要把他的眉间重新抚平似的,它伸出手去。

这打破了那个生物的好梦。他的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小声嘟囔着,“还早着呢,拉希奥,让我们再多睡一会儿。”是蓝色,正如黑龙所猜测的那样,他有一双蓝色的眼睛,蓝色很好,蓝色让它觉得安静,就好像它心中一直燃烧的某种火焰逐渐平息了。算了,它不打算再尝试着用力掐住他的脖子了,毕竟,它这么爱他。

黑龙听从了那个生物的话,再次陷入了沉睡。

 

——END——

起因是因为我看到了开头那张黑色猫咪的gif,然后带着滤镜激动的盯着它看了十分钟。接着就有了个心血来潮的东西,请自行脑补他们昨晚发生了什么...

 

 

 

评论 ( 7 )
热度 ( 44 )

© 一只团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