茏骑士

不如跳舞(上)

简介:黑龙邀请国王去拍卖行跳了一支舞。基于wow今日的“舞会”活动,拍卖行歇业改成舞厅蹦迪。

警告:应羊驼驼呼唤搞出的沙雕文,没有逻辑,通篇胡扯,不如跳舞,想剧情不如跳舞

 

 

“您今晚有空吗,陛下?”

最后的黑龙倚着书房的门,手爪有节奏地轻叩着木质的门框。咚——咚咚。

暴风城勤勉的君王从一大堆文件与地图中的废墟中抬起头,疲惫地刮着眼眶,“这取决于你想要我干嘛,拉希奥。如果你——”

“如果我想要你躺在床上按照我喜欢的那种方式舒展着身体然后整整一个小时忍住不要高|朝呢?”

“——如果你是来跟我讨论有关希利苏斯的战况的话,当然有。但如果……”他们同时开口,并且都听清了对方在说什么。拉希奥坏笑着耸了耸肩膀,而人类则一脸窘迫地单手扶住额头,掐着两侧的太阳穴。“圣光啊,拉希奥,你是我的顾问,我希望你能做一些顾问该做的事。如果你不是来谈正事的,请离开,现在。”

“哦,安度因……别这样。”拉希奥毫无内疚地开口,走到国王面前,坐在他的书桌上,“我开玩笑的。你最近紧绷过头了,我只是建议你来放松一下。”

“放松?拉希奥?让你绑着我的四肢然后被你无情挑逗一个钟头达不到高|朝?不,谢了,我还没变态到需要这样的‘放松’。”

“我可没提到‘绑着你’……都说了那只是个玩笑。”但也许他之后可以真的试试,黑龙贪婪地想着,既然人类的脑子里存在对这个的幻想,“事实上我只是来告诉你,今晚暴风城有盛大的舞会,我想邀请你和我跳支舞……没别的了,安度因,真的。”

“你是说拍卖行的舞会?联盟各个种族的勇士齐聚一堂,穿着最暴露的着装上台,像傻瓜一样大吵大叫着尴尬地扭动着自己的身体?”国王毫不留情地评价道。

“……是的。听到他们的国王这样评价他们热爱的娱乐活动,联盟忠诚的勇士一定会伤心透顶的。你不是总说吗——‘民众需要爱来保持前行的希望和勇气’?一场充满爱与激情的舞会,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能放松头脑,愉悦心情的呢?来吧,陛下,与民同乐一次,你的勇士们看到你出现在舞厅一定会狂喜尖叫到掀翻屋顶的。”

“哈,我还以为你会觉得‘联盟的国王只身出现在喧闹的公共场所是极其不安全的行为,要时刻提防人群中的刺客’,你之前在我每次出行前,对我人身安全的顾虑都到哪儿去了?”安度因反驳着。

“那不一样。我已经提前让左右暗中视察了每一个进入舞厅的人员,扫除所有可能的隐患……安度因,我一直想要和你跳舞,错过这个我还要等上好久。”拉希奥放缓了自己的语气,开始逐渐变得如怨如骗,“而且今晚我在你身边,我会照看好你的。”

安度因盯着他的红眼睛,“如果我不答应你……我猜你会像今晚这样烦人整整一个礼拜?”

“嗯哼。”黑龙捣蒜似的狂点着脑袋,期待地看着人类。

人类叹了口气,“那好吧,拉希奥……一刻钟后见。”

 

——————————————————

国王随意拉上一件蓝金相间的礼服,摘下了令人眼花的金色绶带和象征暴风城的雄狮标志。无论如何,低调一些总是很有必要的,他并不想让他的勇士们知道,他们的国王正和一头打得火热并沉迷与声色犬马之中……他下意识烦躁地揉乱了自己的头顶,随即又想起接下来的活动,便再次用手指划拉着脑后,重新把头发简单地束起来。

他从容地推开房门,刚走到楼梯的转弯处,就看到罪魁祸首一脸灿烂地抬头向他微笑——

圣光啊。他在心中惊叹着。

 

拉希奥看上去特意准备过了。换掉了他平时那身异域情调的装扮,穿着一套吉尔尼斯风格的黑色礼服,边缘处镶着复杂的暗纹,安度因不得不承认吉恩和他的人民有着出色的审美。内侧是一件深红色的衬衣,和他眼睛的颜色一模一样。他摘掉了那顶傻气的帽子——把自己的深色的卷发全部梳向了脑后,这让他看上去和平时有些不大一样了,这更加……迷人。

 “走吧,安度因,让我们去找点儿乐子。”那个浑身发光的家伙嬉笑着上前,一把揽住了国王的肩。安度因注意到他取下了平时右侧夸张的金耳环,取而代之的是一枚小巧的红色耳钻。

他真好看,安度因这么想着。

“是的,是的,是的。”黑龙把同一个词用升降不同的音调重复了三遍,“我知道自己迷人极了,现在别再盯着我看了,快走吧,我的国王。”

“闭嘴。”人类故作生气地轻推了他一把。

 

——TBC——

(本以为今晚能撸完但看来是想多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1 )

© 一只团雀 | Powered by LOFTER